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政見變口水戰 柯文哲酸「沒跟我說是辯論」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1:44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TVBS)

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晚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過程中互攻,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專注闡述政策,被外界猜測策略是刻意不理藍綠口水戰。對此,柯文哲今(21)日直言:「昨天跟我講是政見發表會,沒人跟我說是辯論,到一半才覺得奇怪,蠻驚訝到底講什麼。」

柯文哲今日到南門市場掃街,被問到昨晚藍綠辯論,柯表示昨天跟他講是政見發表會,沒人說是辯論,到一半才覺得奇怪、怎麼回事,「明明是政見發表會,每次十分鐘要三次,有九個十分鐘闡述要當總統的國家願景,應該是講這個,如果要辯論應該另外有辯論,蠻驚訝到底講什麼?」

 

柯文哲今日到南門市場掃街。(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柯文哲捐新竹違規農地租金 找「黃國昌當防腐劑」幫處理

媒體追問對自己表現打幾分?柯坦言還有很多要改進,講話不要越講越小聲,還有儘管自己對政見很熟,但要講給一般人民聽,所以要更口語化、更通俗,不然太複雜人家聽不懂。

 
柯文哲到南門市場掃街。(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賴清德嗆違法推給爸媽 柯文哲酸說謊不改:還叫憲兵當保全兼掃地

另外,侯友宜拋出設立新特偵組,柯文哲表態反對,他今日再狠酸,「一直在幻想這時代要有包青天」,原因就出在司法不公平,司法信任為何要搞特偵組,且要設就是告訴國民,法律之前人人不平等,「等於是高官只有誰可以辦,不太對,刻意凸顯特偵組在理念上是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政見發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0954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