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第一槍!白營前秘書長謝立功:「柯文哲沒第二」黃珊珊辭立委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33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柯辦總幹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珊珊。(圖/胡瑞麒攝、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柯辦總幹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珊珊。(圖/胡瑞麒攝、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今(20)日直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常提及的KPI就是理性務實與科學的總成,而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就是整個大選專案的PM,喊話若明年大選總統票數若未達第二名以上,以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黃珊珊應該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以示負責。

謝立功今召開回應民進黨不分區提名人王義川「白色是不是比較容易髒」記者會,謝立功說明「白色連線—HOPE」的意義,HOPE的英文原意是希望,用台語說是「好」,另也有「厚」為未來培養人才、厚植實力之意,「白色連線—HOPE」不僅是民眾黨內部改革力量,也將廣納各界力量,建立有利全民的台灣長久發展、生存之道。而現階段除輔選柯文哲外,也將為藍白合示範區中一選區蔡壁如,爭取所有非綠選票促成政黨輪替。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左)、民眾黨中央委員張凱鈞(右)。(圖/謝立功提供)

更多新聞:趙少康爆柯沒轉播發飆遭打臉 柯文哲笑好響:一聽就知道白...

針對王義川隔空喊話黃國昌辯論「白色是不是容易髒的顏色」,謝立功表示沒錯,是容易髒,但有橡皮擦(Eraser),就可以擦掉白紙上的黑點;也有漂白水(Bleach)可以去除髒污的顏色,民眾黨有的就是義無反顧,理性、科學、務實的精神,是有戰力、有目標的政黨,絕不可以讓王義川嘲笑卻不作為,要開始反擊取得話語權。

 
因此,謝立功表示將從今日起成立民眾黨「白色連線」的內部改革小組,白色連線的英文是「White Line」,象徵扮演橡皮擦與漂白水的角色。民眾黨崛起的根基在建立新的政治文化,柯文哲常提及的KPI就是理性務實與科學的總成,每件事都要有人負責,因此我們有很多PM專責各項事務,除了事權統一外也才能追究責任,這就是民眾黨的「新政治文化」,也是要求做不好的民進黨下台換黨做的理論基礎。

謝立功認為,黃珊珊擔任競選總幹事,就是整個大選專案的PM,柯主席前日受訪強調,民眾黨也要學習企業精神,經營企業最重要的就是要為成敗負責,因此為黃珊珊訂下兩個KPI,若明年大選總統票數若未達第二名以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黃珊珊應該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以示負責。

民眾黨中央委員張凱鈞(左)、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右)。(圖/謝立功提供)

更多新聞:民調/白內參「柯侯誤差範圍糾纏」 政黨票飆新高、快超車綠

民眾黨中央委員張凱鈞則開砲王義川,別把無知當有趣,把政策辯論娛樂化,王義川最近一直嘲諷民眾黨「白色是不是比較容易髒?」,遺憾一個堂堂的立委候選人卻墮落如此,將無知當有趣,更把嚴謹的政策辯論單純娛樂化,不過這也顯示民進黨的立委選情緊繃,「本次選戰民進黨沒法再靠抗中保台獲取政治利益,才會讓王義川粉墨登場,講著滿嘴幹話,用一場場低俗的演講與說帖來討好深綠選民,其實又是大玩要深綠選民含淚投票這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黃珊珊#立委選戰#前秘書長#負責#謝立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38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