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爆柯文哲成大沒轉播「當場發脾氣」 柯辦曬證據打臉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2:52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積極爭青年學子選票,但原定明(19)日至台南成功大學的座談會卻臨時取消,因為校方不准媒體入場,也不允許直播,乾脆作罷。趙少康今(18)日表示有不斷跟學生溝通,但他們可能有自己的原則,對學生沒任何怨言,還是感謝學生的努力,更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先前抵達成大演講時,才知道現場不能轉播「當場發脾氣」,後來臉書還反諷這件事。對此,柯辦曬出成大聲明打臉。

趙少康原定於明(19)日至台南成功大學的座談會卻臨時取消。(圖/翻攝自臉書 青聽南成-2024總統候選人論壇)

 
趙少康今日出席台大貫博講座,會前被問到成大座談會臨時取消一事,他透露雙方有一直在溝通,學生很努力,們對學生也沒任何怨言,對學生努力還是感謝,原本說所有媒體都不能進去,這樣會影響媒體權益,所以提議攝影不進去錄影,讓文字記者進去,至少感受一下氣氛,這樣也被反駁,「後來說直播,一開始也沒說不行,直到昨天晚上說不行」。

更多新聞:柯文哲嗆幾時辭中廣!趙少康:別像暴君 反酸北市畫紅線是暴政

趙少康認為到校園中不是只跟學生對話,是希望藉由各位跟全國盡量多的年輕人對話,關起門來只是幾百人溝通,這樣就很可惜,不過他還是表達對成大同學的感謝,透露自己從小在成大旁邊長大,已經準備好很感人的講話,美食也到成大宿舍旁邊,現在還回憶這樣的美味,且成大是南臺灣的重鎮,但也覺得說事無不可對人也,「同學可能覺得不開放對我比較好,萬一學生去鬧場,我就不怕越鬧越好」,但大家認知有差別,後來就忍痛取消,自己也很遺憾。

 
趙少康爆料柯文哲到成大知道現場不能轉播,當場發脾氣。(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賴老家變賴皮寮!趙少康:你拆應拆的違建 我辭不該辭的中廣

趙少康致詞時談到成大此事,再透露成大表示先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柯文哲演講時,都沒讓媒體進去,但他爆料據悉柯文哲到的時候,知道現場不能轉播,當場發脾氣,後來柯到嘉義大學,臉書才反諷成大這件事,「我是覺得不用,同學已經很辛苦了」,此事學校沒干涉,據說是同學覺得要按照慣例,「我覺得前面不太一樣,賴柯是總統候選人,我是副總統候選人不太一樣」,但同學是很堅持,他們有他們的原則。


不過柯辦發言人陳智菡隨即曬出「青聽南城--2024總統論壇總召」總召邱胤瑋聲明,針對趙少康提到柯文哲先前於成功大學演講時,因現場沒安排媒體轉播遷怒學生,「此一說法完全子虛烏有,與柯文哲候選人團隊於演講前便已協調好,沒有安排媒體入場與直播演講過程,柯文哲演講當天的活動也已圓滿完成,特此聲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趙少康#成大#演講#媒體#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9

0.1684

0.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