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藍綠政見發表會都做防火牆 柯文哲揭原因:敗了也不會發酵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3:28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TVBS)

中選會公佈,12月20、26、28日將舉辦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12月22日舉辦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據悉柯營認為辯論會將成關鍵點,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因此提升。但柯文哲自身不以為然,認為單一戰役不會影響整個戰局,又酸藍綠做了防火牆,時間故意安排到封關民調前四天,萬一敗了也不會發酵。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除了20、26、28日的3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22日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外,總統、副總統辯論會也備受矚目,總統辯論會將於12月30日登場,至於副總統辯論會則落在1月1日。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賴清德老家變打卡聖地「賴皮寮」 柯文哲:觀光多新景點

柯文哲今日與副手吳欣盈一同召開金融政策記者會,會後聯訪談到辯論會的準備,柯文哲表示這就跟聯考一樣,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就是盡量努力、認真讀書,更透露現在都認真的讀資料。

 
​​​​​​​柯文哲今日與副手吳欣盈一同召開金融政策記者會。(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戴國旗徽章搶韓粉票? 柯文哲:國旗不是國民黨的專利

被問支持度會因三場辯論會而提升?柯反覺得台灣是資訊相當公開的國家,不認為單一戰役會影響整個戰局,是長期累積,現在選舉反而像棒球季後賽,一場一場累積起來,不要幻想說是單淘汰戰,不認為單一場辯論就能影響整個選舉,「還有藍綠都很聰明,故意安排到封關民調前四天,萬一打敗了也不會讓發酵,藍綠都做了防火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國民黨#政見發表會#民調封關#防火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61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