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造勢也飆破萬人 柯文哲感動:沒法像藍綠發便當、遊覽車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21:03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從北到南舉辦大造勢,昨(16)日首場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台南,根據官方統計現場人數破一萬人。柯文哲今(17)日第二場造勢辦在桃園陽明公園,官方粗估參加人數1.2萬人,柯致詞時更酸,沒法像兩黨(藍綠)一樣發便當、遊覽車動員,感動直呼今天參加的支持者都自動自發,「因為一個理想聚集在這。」


 
更多新聞:造勢千張椅變萬人挺?柯營:就是爆場 酸賴清德已讀不回台南

柯文哲指出桃園是台灣社會縮影,有閩南人、客家人、外省人、新住民、原住民,他希望台灣是團結和諧社會,不是一個分裂仇恨的社會,應當是美麗之島福爾摩沙,不是兵凶戰危之地,應該是中美溝通橋樑而非棋子,台灣需要的是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的政府、領導,而不是一個整天製造社會分裂仇恨、大撒幣的政府。



 
更多新聞:柯文哲直搗綠鐵票倉台南 首場大造勢「萬人震撼景象」曝

柯文哲坦言今天看到現場很多支持者,自己要講最感動的一句話,「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其實是他才要謝謝大家,「只要你們不放棄,阿北就不會放棄」,他喊話在支持者身上看到了台灣的未來,大家因為理念理想聚集,「我們沒辦法像另外兩黨用遊覽車、便當找大家來,今天來都是自動自發,希望台灣因為我們努力更好」。

最後柯再喊話,要支持者回家說服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用每天5分鐘先去關心長輩,因為許多長輩帶大的小孩到高中都跟祖父母疏離,所以要先關心長輩,希望台灣和諧社會先從家裡開始,進行「不走出家門的客廳革命,拜託大家每天5分鐘也好,連續五天之後,再拜託大家投給柯文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造勢#桃園#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018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