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勢千張椅變萬人挺?柯營:就是爆場 酸賴清德已讀不回台南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0:33
柯文哲昨(16)日直搗綠營鐵票倉台南。(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16)日在台南舉辦首場大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本命區,現場湧進人潮據官方統計超過一萬人,不過媒體人張禹宣就指出,現場其實只有擺1800張椅子,根本把路過的人也當支持者。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就直言看起來是爆場狀況,沒什麼值得評論的地方,反酸「賴清德對台灣人民已讀不回」,包含房舍、台南光電、議長賄選,不只台南市民,國民都看很清楚。

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柯文哲直搗綠鐵票倉台南 首場大造勢「萬人震撼景象」曝

柯文哲今(17)日赴苗栗玉清聖殿,周榆修陪同一起參香,受訪時被問昨(16)日造勢劍指賴清德本命區,柯一直挑戰賴,但賴卻都已讀不回?周榆修表示,感覺賴清德是對台灣人民已讀不回,包含房舍、整個台南光電、議長賄選,不只台南市民,整個國民都看很清楚,覺得他是對台灣人民已讀不回。

民眾黨在台南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猛飆升8% 侯康「逼近30大關」與賴蕭差距曝
 

針對台南造勢場遭嗆位子沒擺這麼多?周榆修則回應「不會啦」,造勢場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值得評論的地方,一步一步往前,選舉就是這樣,接下來還也很多場次,「看起來是爆場狀況,這就是選舉方式每屆都不一樣」。

至於傳出有台南攤販不爽造勢擾亂生意,周榆修坦言,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已在會前逐一向大家說不好意思,感謝大家幫忙主辦活動,「主席也謝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周榆修#吳欣盈#民進黨#賴清德#台南#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