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方藍白合! 「柯P、燕子、禿子」幫蔡壁如站台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23:38

今天(12/16)晚間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在清水的行程,藍白都來替她站台,除了自家主席柯文哲,盧秀燕跟韓國瑜也到場讚聲,過程中還發生跳電小插曲,還好很快就恢復供電,而柯文哲在參訪夜市行程時,還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巧遇,雙方互相寒暄。

圖/TVBS

 
主持人:「韓國瑜凍蒜,蔡壁如凍蒜。」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上台正要說話,卻突然跳電,不只麥克風沒聲音,舞台燈光也瞬間暗掉。

支持者:「蔡壁如!」

 
16日晚間韓國瑜,跟台中市長盧秀燕,都來到台中清水,替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讚聲,雖然發生斷電小插曲,但還好沒過幾分鐘就復電。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唉呦我們蔡壁如的手好溫暖喔,哈哈哈,蔡壁如凍蒜,蔡壁如凍蒜,壁如壁如壁如,凍蒜凍蒜凍蒜。」

圖/TVBS

現場聚集超過3000人,台下群眾揮舞著,手中國旗跟民眾黨黨旗,就算冷風颼颼,支持者依舊非常熱情,燕子禿子都來力挺,強調就算不同黨也能支持對方。

隨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到場來幫自家小雞站台。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2024年台灣的總統要選什麼樣的人,我老實跟你講喔,不要貪污就是基本條件了(歡呼聲),你想想看啦過去這幾年來,疫苗也貪、快篩也貪、雞蛋也貪,然後光電也貪。」

圖/TVBS

不過因為柯P行程較晚,沒有跟盧秀燕韓國瑜同台,參拜行程結束後,柯文哲接著走訪夜市。

 
在夜市還巧遇顏寬恒,雙方互相寒暄打招呼,民眾黨小雞也在一旁,高喊顏寬恒凍蒜,而這行程插曲也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眾黨#蔡壁如#盧秀燕#韓國瑜#台中清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336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