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藍白地方合!盧秀燕挺蔡壁如 柯P:謝謝盧市長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2:45

這是藍白不合後,地方首度合作,今天(12/3)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不只自家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接下競總主委,到場力挺好友蔡壁如。


 
主持人:「掌聲歡迎。」

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3日一早在梧棲成立競選總部,台中市長盧秀燕就帶著包子粽子,到場站台祝福她「包中」。

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家對於藍白的狀況非常的有興趣,跟大家報告很多人都知道,我跟蔡壁如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我支持蔡壁如,不是只是因為私人關係私人的交情。」

 
盧秀燕是蔡壁如競總主委,也創下藍白不合後,地方首次合作的示範區。

台中市長盧秀燕:「(很多人問)為什麼要當蔡壁如的志工,做她的主任委員,我說是為了台中,不是為了哪一個黨,不是因為我們的私交,是為了台中為了台灣,我支持蔡壁如是為了台中,為了台灣,有3個理由。」


盧秀燕強調挺蔡壁如,是因為對方醫護出身,曾任立委及北市辦公室主任,希望她的經驗,能串聯中央地方。

主持人:「我們熱烈掌聲歡迎,我們的柯主席掌聲歡迎。」

而柯文哲隨後也到場,替民眾黨小雞站台,雖然沒有同台,但他不忘謝謝盧秀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眾黨的資源有限,蔡壁如一個人到台中來參選,首先要感謝盧秀燕市長,幫她介紹了很多地方的人脈,也解決了她很多在競選過程當中遇到的困難,另外要感謝在場的所有志工。」


 
柯文哲在台上提及不只一次民眾黨的資源有限,希望在野聯合對抗新潮流,藍白首次地方合作,喊話要團結讓海線換新「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眾黨#台中市#立委#競總成立#蔡壁如#盧秀燕#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06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