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脫口「早知誤差正負3%」 柯文哲:我已經罵過她!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08:25
蔡壁如稱柯文哲知誤差範圍是「正負3%」,後又改口。(圖/TVBS資料畫面)
蔡壁如稱柯文哲知誤差範圍是「正負3%」,後又改口。(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大選登記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召開記者會,喊話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再拿出先前9份民調重新判定正、副人選;不過,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近期在政論節目上脫口稱,柯文哲在15日政黨協商時,是知道所謂禮讓是「正負3%」,但蔡壁如昨天澄清,是以疑惑語氣訴說此事。對此,昨晚柯文哲也回應,已經為此罵過蔡壁如。

更多新聞:爆侯友宜喊「等一整晚電話」 柯文哲:人家找這麼久保持善意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圖/TVBS資料畫面)

此前,蔡壁如在20日的TVBS《新聞大白話》節目空檔中,與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及立委參選人游淑慧討論,有關於藍白二度政黨協商當天,傳與會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有向柯文哲告知,誤差範圍即是正負3%,蔡壁如對此透露,柯文哲是知道的。

由於《新聞大白話》同時在網路直播,事實上來賓休息時間在網路上仍繼續收音,蔡壁如言論因此傳出去,引發譁然。蔡壁如昨天澄清,她是以「疑惑語氣」與尚毅夫聊此事;有關柯文哲所知部分,她認知是領先%數在「正3%」內,意思代表若柯與侯差距低於3%,就算柯贏也會禮讓,算侯友宜贏。

 
更多新聞:喊柯再找2專家公開比民調 侯:輸了我當副

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不過,尚毅夫在昨晚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他並不清楚,是否因為中間隔了一個游淑慧,所以蔡壁如是不是沒聽清楚?但當下蔡壁如的回應也挺直接,「感覺不像疑惑」。

另一方面,柯文哲昨晚出席黨籍立委參選人競總成立會,有媒體問及此事,柯對此表示,當天稍早前已訓斥過蔡壁如,畢竟她又不在協商現場,相信蔡壁如已對此解釋。至於他是否知道誤差禮讓就是「正負3%」?柯並無正面回應,又指侯若要讓6%才贏,那大選一定被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幹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柯侯配#侯柯配#馬英九#尚毅夫#蔡壁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1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