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嗆違法推給爸媽 柯文哲酸說謊不改:還叫憲兵當保全兼掃地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1:58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日登場。(圖/中選會提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爆名下持有的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竟鋪設水泥且還有多輛遊覽車停放在上方,柯也坦承違規並宣布會請怪手刨除水泥,此事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抨擊,酸被發現後先推給父母才恢復現狀,沒被發現就繼續收錢。對此,柯稱自己有問題馬上處理,反砲賴說謊被抓到又不肯改,「最後還叫憲兵去他家當保全兼掃地」。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日晚間7時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針對近期萬里老家違建被猛攻,坦言礦區的房子牽涉到台灣礦業發展歷史留下來的礦工住宅,及礦工後代安居的問題,合理的解決才是正道,不是在多年後只做到認定「既存違建,拍照存檔」就當作解決,宣布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後,為了紀念當年礦工對台灣經濟的貢獻,願意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

 

賴清德。(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不理藍綠口水戰 酸「剛才就典型例子」:永遠罵來罵去

接著他緊咬柯家的違建,投資的農地又違法闢建為收費停車場,「被發現之後,先推給媽媽、爸爸,才恢復現狀,明知故犯,如果沒有被發現,就繼續違法、繼續收錢,這些是你口中的新政治嗎?」

 
柯文哲在政見發表會後接受聯訪。(圖/TVBS)

更多新聞:賴清德嗆「參選就是台獨」 柯文哲:你是選台灣共和國總統?

柯文哲發表會後接受聯訪,談到賴嗆農業用地違規推給爸媽?他表示自己的個性就是有問題馬上處理,不像賴清德「說謊被抓到又不肯改,稅單、繳稅紀錄也沒有,被抓到最後,還叫憲兵去他家當保全兼掃地」,今天才說要信託太慢了,至於自家農業用地也公益信託?柯直言「我是沒差,那個恢復農地就好,一定把水泥塊挖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農業#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