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喊成立特偵組 柯文哲不贊成:方便主政者操作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3:59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喊出重啟特偵組,侯在今(20)日的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再次承諾,當選後會用最短時間成立特偵組。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反對意見,因為將這麼大權力集中在幾人身上,會更方便主政者操作,且此舉代表「我們不是一個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國家」。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日登場。(圖/中選會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不理藍綠口水戰 酸「剛才就典型例子」:永遠罵來罵去

侯友宜在第一輪辯論中,嗆民進黨行政、立法、司法、監察一把抓,一黨專制獨裁又霸道、弊案不斷,且新冠疫情時,疫苗、口罩等防疫物資什麼都缺,「哪有這時在國家有難時,起貪念發國難財」,承諾自己當總統保證不容許這需弊案發生,會用最短時間成立特偵組,「不論是誰一定一條一條查清楚。」

侯友宜。(圖/TVBS)

更多新聞:總統政見會/酸藍綠「貪污、債留子孫」 柯文哲:單這點就贏
 

但柯文哲反駁直言「我不贊成特偵組」,因為這麼大權力集中在幾人身上,會更方便主政者操作,還有辦大官一定要少數幾個人,這等於在跟百姓講說,我們不是一個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國家,「所以希望司法是一個...蔡政府做的不好,所以我們要努力的東西,只要認真工作,相信美好台灣會因為我們的努力而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特偵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44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