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大凱旋苑成剝皮寮」!綠控侯租金漲5倍


發佈時間:2023/12/2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1:42

針對侯友宜家族的租給文化大學學生的大群館爭議,民進黨今天(12/20)召開記者會痛批侯友宜根本是包租公,在大群館改名叫凱旋苑後,五年內,租金漲了五倍,另也指控侯家把大群館交由信託的新壽公司,其董事長林坤正跟侯家跟是關係匪淺,在2012年時,侯友宜的妻子任美鈴還借的1500萬元給林坤正!

圖/TVBS

 
立委(民)洪申翰:「侯友宜現在的這個大群館,現在在這Google地圖上面,其實已經被網友戲稱叫做剝皮寮。」

不只賴清德老家被kuso,登記在侯友宜女兒名下的大群館,也被網友改名,不過現在最新的,叫做侯租公凱旋苑,因為租金,不便宜!

立委(民)洪申翰:「侯友宜你口口聲聲你說要照顧年輕人,但你現在卻是帶頭漲房租,而且是漲最兇的那一個,來剝削年輕人。」

 
民進黨說,過去大群館跟文大合作時,一學期租金才18200元,但改名凱旋苑,交由信託後,一學期就要96000元,等於五年內,租金,漲五倍!

圖/TVBS

文大學生:「對我來說太貴了,算貴(算貴的),我(雅房)一年租金七萬,我七萬八千元左右。」

房租高於一般行情,只是凱旋苑確實有其貴的道理,看看大門裏頭有保全盯哨,而且是套房非雅房,另租房還附車位,只不過這負責管理的新壽公司董事長林坤正,過去就被質疑,跟侯家關係不差,根據2012年的財產申報,林坤正跟侯友宜的太太任美鈴,借了1500萬元!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這筆借貸關係我們合理懷疑,假借貸行真正政治獻金之時,因為我們知道有借貸就有利息,而侯友宜在這筆1500萬元的借款上面,就獲得了超過百萬的利息。」

圖/TVBS

百萬利息怎麼算的,戴瑋姍引用五年前段宜康的說法,不過當時的爭議,綠營強調侯友宜始終沒說清楚,且這五年內,侯友宜跟林坤正關係更緊密,大群館更是直接信託給新壽!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一切都是按照合法的程序,這個沒問題,經得起檢驗。」

 
五年後,侯友宜換了說法,但一樣,很簡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託#凱旋苑#租金#侯友宜#文化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018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