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酸柯、賴這事!侯友宜自豪「再造4百公頃土地」零抗爭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09:59
總統大選進入關鍵倒數,侯友宜接受本刊專訪說:「我對選情100%有信心。」(圖/鏡週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承從政以來對政治口水及惡意批評,幾乎都選擇冷處理,但這次專訪他則罕見轉守為攻指責對手,強調自己是3組候選人中唯一兼具領導力、執行力與魄力「3力」的那一位,「當總統要用生命守護台灣,不是用嘴來顧台灣。」

談論領導力,侯友宜表示,他自擔任警察起,就經年累月地累積,像是帶隊與歹徒槍戰火併,不能光只有他一個人強,整隊人其實一起同生共死,「我用生命挺隊員,甘願為他們生、為他們死,他們才會用生命挺我,這就叫領導力。」在執行力方面,誠如他先前所述,自己辦案不分藍綠,事情就只有對錯之分,「我辦案才沒在甩你是誰,只要是對的事,就該堅持做下去。」再者,他在警職生涯擔任過15個職務,每次要升職,除了同仁間會被相互評比成績與操守,執行力的考核也很嚴格,「我已經被檢驗過很多次。」

 

至於魄力方面,侯友宜驕傲地說,這次3位總統候選人恰好都歷練過市長,「大家可以去比較一下誰的執政成績最好,誰又真正和基層站一起。」他盤點在新北市長任內的重大政績,像是新莊區塭仔圳重劃案,當中有多達6,000家工廠,還有不少居民,他展現誠意、決心與魄力協調搬遷,成功讓400公頃土地面積重新再造,「我搬遷工廠有人跟我哀(叫)嗎?」新北捷運部分,他在短短5年內,總共蓋了26公里、有26座車站;國民運動中心在他任內,新北市是全台灣蓋最多的,「可以問問里長,侯友宜做得好不好。」

反觀台南市,他說,光處理鐵路地下化,就搞到大家罵得要死;塭仔圳重劃案土地面積是台北市社子島好幾倍。只要把施政成績一攤開,就知道誰真正會做事,「我就是劍及履及的那一個。」

更多鏡週刊報導
 
【專訪全文】第三胎獎百萬、企業加薪減稅 侯友宜:反對一國兩制、力行台灣中間路線
【侯友宜專訪5】從當刑警到拚選戰 侯友宜有一套「水煮蛋哲學」
【侯友宜專訪】生3胎給百萬、企業加薪減稅 侯友宜端牛肉拚青年票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總統大選#2024大選#侯友宜政見#塭仔圳#塭仔圳重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7

0.2024

0.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