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台南本命區 拜廟掃街高喊「咱不會輸」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7:37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南下參拜掃街,民眾熱烈上前搶著自拍。(圖/陳佳宜攝)

今(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鐵票倉,深入前往台南灣裡萬年殿、與關廟山西宮參拜掃街,現場民眾早早就在原地卡位等待,當侯友宜抵達時爆出熱烈歡呼,不斷搖旗吶喊大喊「總統好」,侯友宜也來者不拒,向民眾握手、一起自拍,互動熱烈。


 
口才辨給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謝龍介今也回到台南助陣侯友宜,他先到萬里殿現場,向支持者細數民進黨執政多年,貪汙腐敗樣樣來,若是能有幸進入立法院,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將官商勾結的官員送入牢內。另外謝龍介也提到面對現在的高額房價,年輕人買房都買不起,侯友宜主張的青年購屋「免頭期款加全額貸」,是為全國年輕人著想,謝龍介向民眾喊話,台灣一定要改變。
 

侯友宜向民眾表示,民進黨已經執政八年了,請問「薪水有漲嗎?」、「物價有降嗎?」,並表示台南的房價直直往上漲,人民已經咬牙撐過許多日子,他的兒子、家人都在台灣,現在的打拼都是為了下一代。

侯向支持者喊話「雖然現在我們還沒贏,但也不會輸」,強調「政黨輪替很重要」,若未來當選,將會以警察的精神去顧台灣,對於打擊犯罪他將永不妥協,不分任何黨派與人,不管是誰都辦都查。
 


而在侯友宜離開趕往下個行程時,許多支持者高聲大喊「凍蒜!」,現場有許多婆婆媽媽紛紛衝上去握手,還激動得拿出手機與準備自拍合照,侯友宜也來者不拒,熱烈回應民眾,不斷向支持者表達感謝。

 

不過場外也出現小插曲,有男子在底下嗆聲「侯友宜與黑金站在一起」,立即被保安請到一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民調#侯友宜#台南#掃街#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48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