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侯友宜藍營「最本土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看到1幕嚇到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09:03
總統大選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接受本刊專訪表示,侯趙配正往第一名目標衝刺。(圖/鏡週刊)

2024大選進入激戰期,被藍營形容為臨危受命、情義相挺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接受本刊專訪,大讚侯友宜極具親和力,是藍軍近年來最本土的總統候選人;他並分析目前侯趙配與民進黨賴蕭配處於伯仲之間,基層期待換人做的呼聲遠大於民調,他有信心離勝選只差臨門一腳。

 

趙少康更3度強調:「我們根本不怕藍綠對決!」他說,民主政治就是做不好下台,民進黨其實不是在跟國民黨競爭,是跟自己的施政成績競爭;國民黨如今已做好執政準備,選後更會落實聯合政府主張,即使是民眾黨的人,甚至於民進黨提出的政策,「只要是人才、好政策,國民黨一定會納入。」

 

 

要談候選人本土化,「憑良心說,侯友宜還不本土嗎?」趙少康並盛讚,侯友宜可說是國民黨近年最本土的候選人,包括思考邏輯,都是從台語轉換成國語,論述議題會顯得卡卡的,如果侯直接講台語,不管是談政見或閒話家常就變得非常「輪轉」,甚至超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侯來自草根,親和力是優勢,他先前在台南七股的競選行程,曾親眼見識侯能迅速拉近跟基層群眾的距離,這個特點遠勝2位對手。

 

為凸顯侯友宜(左)親民特點,侯競辦近期在南部安排一系列掃街拜票行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也陪同。(圖/侯友宜團隊提供)

為發揮侯友宜本土、親民優勢,國民黨跟著調整選戰方針,在倒數時刻祭出「侯南趙北」衝刺選情策略。「目前我們高屏輸比較多,所以侯排了10多天的車掃行程,讓他多跟中南部鄉親搏感情。」趙少康說,大家都知道侯從基層做起,一步一腳印走到現在,侯的父親曾是軍人,退伍後去賣豬肉,「他就是殺豬的兒子,跟過往國民黨候選人完全不同,容易融入民眾。」他認為侯的優勢尚未被發揮。

有鑑於此,2人將分進合擊,趙少康負責防守北部,侯友宜往中南部跑,包括侯的家鄉嘉義也已安排多場造勢,要徹底展現侯親民的一面。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為藍綠對決做好準備 專訪趙少康:韓國瑜搶柯票成逆轉勝關鍵
【趙少康專訪2】趙少康要朱立倫下動員令 「15縣市長得票打九折都贏」
【趙少康專訪3】國民黨有苦難言只因一件事 趙少康批綠營走仇共極端路線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趙少康#侯友宜#本土#國民黨#侯康配#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29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