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破年輕票障礙 趙少康直球對決台大生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李明輝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3:58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晚(18號)前往台大與學生座談並接受QA,學生們超熱情搶著提問外,趙少康除了爭取年輕選票也搶攻婦女票,指出日前侯友宜提出生第三胎要給百萬,他再加碼生第二胎的婦女應可留職留薪。

圖/TVBS

台大學生vs.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未來當副總統)如何論述你的兩岸關係,這其實是總統的職權,副總統只是備位。」

 

這球很懂接沒有上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進台大直球對決年輕人,展現"不怕你問"的滿滿誠意。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共產黨我也懂一些不是不懂,不是只有柯文哲懂,我們認為我們應該是親美和中。」

就從學生們關心的兩岸題先答起,但不免話中也要酸對手柯文哲,只是談到兩岸趙少康想聲援好朋友。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把黎智英關起來無限期的關,我也很反對,我真的在這邊呼籲,北京要善待香港,你這樣對待香港憑良心說,我都不願意去香港我也不願意去大陸。」

圖/TVBS

要力挺香港民主自由,對於內政趙少康也是有備而來,侯友宜日前提出的育兒3項政見,除了生第三胎要給百萬趙少康再加碼。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生第三胎要給100萬,我主張如果生第二胎的話留職留薪,讓婦女不要覺得公私立都要這樣做,當然政府要先做留職留薪。」

年輕票婦女票都得顧到,畢竟這是國民黨的弱項,自然也把炮口再對準柯文哲,因為再被問中廣董事長何時要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辭不辭是我自己決定,不是因為你逼我,柯文哲也要依法行政,你不能變成像暴君一樣。」

趙少康走進校園拚陸戰,民進黨對手蕭美琴到桃園繼續催票。

 
來幫拚連任的立委鄭運鵬輔選,這"護國海鯤號"開到桃園龜山。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當年預算可以更順利的通過,我們今天不用等到現在,我們早就有潛艦了。」

圖/TVBS

蕭美琴重提往事,想講的就是要拚立委過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趙少康#台大#學生座談#年輕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1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