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FBOYS王俊凱罕動怒! 凌晨在機場失控嗆:有沒有公德心?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29
「TFBOYS」成員王俊凱。(圖/翻攝自微博)
「TFBOYS」成員王俊凱。(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近期陸社群瘋傳一段影片,王俊凱近期受邀到巴黎時裝週,而他抵達機場登機前,不少粉絲、民眾擠得水洩不通,令王俊凱罕動怒喝斥:「你們有沒有點公德心?」

今(17)日凌晨,有陸網友在社群發出一段影片,內容可見,王俊凱在機場進入閘門後,後方似乎相當混亂,他回頭指著民眾喝斥:「你們這些代拍的!你們負得了責嗎?你們有沒有點公德心!」一旁的保鑣也提高音量說,「有點過份了啊!」影片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高雄軍人罵同袍像「保險套」挨告 法院因這關鍵判無罪

王俊凱向「代拍」喝斥。(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對於平常溫文儒雅的王俊凱動怒感到驚訝,留言表示,「哇,小凱好像20年前那些大明星」、「代拍就一幫天殺的瘋子」、「不罵代拍等著之後發生安全事故嗎」、「代拍都要衝掉安檢口了,真的為了賺錢啥也不顧影響社會秩序,太過分了」。

 
而陸官媒《中國青年報》2020年時就曾報導,討論中國大陸的「代拍」現象,所謂「代拍」活耀於機場、明星常出沒之地,拍下明星的影像後,販售給無法到場的明星的粉絲、微博粉絲團等網站,「粉絲經濟」所形成的產物。而「代拍」常在機場經常發生不守序、肢體衝突等情況,其實早已惹毛不少藝人,包括胡歌、章子怡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FBOYS#王俊凱#巴黎時裝週#代拍#公德心#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72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