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勤背對飛機撿文件遭「巨輪輾斃」 陸機場公司挨罰354萬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5:35
中國大陸青島膠東機場2022年1月發生「飛機輾人」意外。(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中國大陸青島膠東機場2022年1月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地勤人員在停機坪工作時,身上的檢查單散落一地,於是蹲下撿拾文件,不過由於背對飛機沒注意到飛機移動,下秒慘遭飛機輾斃。同月,有關當局認定青島國際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存在缺失,對該公司罰款80萬人民幣(約354萬新台幣)。
 
南方都市報報導,事發於2022年1月24日,青島膠東機場一台飛機在維修機坪的指定機位完成檢修,由機務人員護送拖移至另一機位。當時一名地勤人員隨身攜帶的文件不慎散落地上,隨後蹲下撿拾文件,但由於拖機指揮員未按規定攜帶對講機,該地勤人員的耳機線也被牽引車扯斷,並未通知暫停拖行,下秒他便遭飛機右內側主輪輾壓,送醫後仍不治。

 


調查小組發現,青島國際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在人員培訓管理等方面存在缺失,針對公司和機場分別提出安全建議。今年1月17日,青島市緊急管理局通報青島國際機場集團對該事故負有責任,因此膠州市應急管理局對該公司開罰80萬元人民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青島膠東機場#地勤#撿文件#巨輪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96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