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義國重量級婚禮 跳舞跳到踩破地板新人賓客急墜4公尺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5:01
義大利婚禮突發生意外,地板破3米寬大洞,眾人從4公尺處下墜。(圖/翻攝自Filippo Montinari臉書)
(圖/翻攝自Filippo Montinari臉書)

義大利皮斯托亞(Pistoia)的賈凱裡諾修道院(Convento di Giaccherino),在本月(13日)舉辦婚禮時突發意外,跳舞環節時疑承受不住踩踏重力,地板瞬間崩塌,導致眾人從4公尺墜落,包括新郎以及新娘在內,造成35人受傷,其中20人輕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6歲的新郎保羅(Paolo Mugnaini)與新娘瓦萊莉亞(Valeria Ybarra),在建造於15世紀的賈凱裡諾修道院(Convento di Giaccherino)舉辦婚禮,邀請親朋好友們前來共襄盛舉,但跳舞環節時,地板卻承受不住踩踏力量,破了一個3米寬的大洞,眾人瞬間從4公尺處墜下,跌至1樓。所幸救護人員隨後抵達,撤離仍在2樓的60多人,並將受傷民眾包紮,送醫治療。

義大利教堂,在辦婚禮時突然崩塌。(圖/翻攝自Filippo Montinari臉書)

 

根據《Metro》報導,新郎的父親告訴當地媒體,表示「我並沒有看到地板塌陷那刻,反應時我已經在洞裡,到處尋找兒子跟媳婦,所幸兩到三分鐘後找到他們了。」位在現場的婚宴女服務生,回想起當時恐怖情景,表示「大家聽到一聲巨響全都嚇壞,桌子和玻璃杯都倒了,我和我的同事一直聽到尖叫聲和哭泣聲,我們想要下樓,但因為粉塵很多,根本看不清路。」

所幸這場婚禮驚魂並未傳出噩耗,共導致35人受傷,其中20人輕傷,眾人被緊急送醫治療。婚禮的主角新郎、新娘,也被送至醫院,並被安排在相鄰的病床。他們表示,比起自身的情況,更加擔心親友們的安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義大利#義大利婚禮#婚禮#地板崩塌#義大利婚禮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17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