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義大利「驚見路上這一幕」!YTR嘆:台灣人到底有啥問題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0:58
YouTuber鄒小捷走訪義大利考察交通情況。(圖/翻攝自《戰神鄒小捷》YouTube)

台灣先前被《CNN》評論交通亂象「宛如地獄」,除了行人過馬路的危險性高,路面也不平整,時常出現坑洞等等為人詬病。重機YouTuber鄒小捷發布了他在國外實際體驗當地交通的影片,並直言「台灣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剛從義大利回來,非常認同, 而且路上也不會有超速的猴子,製造噪音的改裝塑膠車。」


 
更多新聞:正妹YTR遊日「床前煎牛排」挨轟 下架影片道歉了

鄒小捷在YouTube頻道《戰神鄒小捷》上傳了一部影片,他跟團隊實際到義大利進行交通考察,良好的道路規劃讓他忍不住大讚「步行者的天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只要有行人經過,無論是汽車、機車、腳踏車都會減速慢行。鄒小捷還提到,當地的道路規劃很仔細,包括雙向汽車道、腳踏車道等,各自有專用路權不用互相爭道。

鄒小捷進一步表示,雖然每個國家都有各自的問題,義大利也有台灣沒有的情況,例如地鐵逃票、治安較差等等,因此他也直言我們是「住在安全的台灣」,希望台灣可以越來越進步,能吸取國外交通規範的優點,進而提升本土文化。

 

更多新聞:今年6大「停更YTR」!冠軍擁3百萬訂閱 時事頻道神奇復活

此影片一發出,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大家的水平要夠好一點"這句話真的有感,台灣人的素質真的堪憂,能不能加油點啊台灣人」、「這句真的超有感,越多人騎車路上會更暢通,大小車共用空間也可以讓更多汽車有位子可以停,我也不懂到底是有什麼毛病」、「關心路權那麼久,這影片是我看過算超級適合當教材的,不斷打臉台灣交通部跟民智未開的島民,直接訂閱了」。

也有網友分享了在其他國家看到的實際情況,「9月份員工旅遊去德國,基本上也差不多是這種情形,然後路過他們那種大型的道路上,看見它們的限速再回頭看看我們台灣的的限速.... 交通部、環保署,他們所謂的國外視察什麼的只是出去玩樂的吧,就像什麼科技執法就是一個很瞎的東西,以前幾乎都是都是抓吵不抓改,現在地方政府似乎是想通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YouTuber#鄒小捷#義大利#交通考察#道路規劃#行人地獄#台灣交通#台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775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