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奇樂團「狄克西女子合唱團」元老成員驚傳車禍亡 享壽65歲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09:13
狄克西女子合唱團(The Chicks)創團成員勞拉(Laura Lynch)車禍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狄克西女子合唱團(The Chicks)創團成員勞拉(Laura Lynch)車禍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狄克西女子合唱團(The Chicks,原名Dixie Chicks)曾榮獲13座葛萊美獎,是全美專輯銷量最多的女子團體,今(24)日卻驚傳創團成員、現已退團的勞拉(Laura Lynch)車禍身亡,享壽65歲,消息一出震驚粉絲,紛紛湧入樂團社群專頁哀悼。
 
每日郵報等媒體報導,勞拉當地時間22日從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開車前往戴爾城(Dell City)時,被一台違規超車的車輛迎面撞擊,她當場死亡,肇事駕駛則無生命危險。

 
 
勞拉1989年與另外3名團員一同成立狄克西女子合唱團,在團內擔任貝斯手與主唱,並與樂團共同錄製《Thank Heavens for Dale Evans》、《Little Ol' Cowgirl》、《Shouldn't a Told You That》三張專輯,1993年宣布退團。她車禍身亡後,身後留下丈夫和1名女兒。

勞拉(右二)曾與樂團一起發行三張專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狄克西女子合唱團今(24)日在IG發布勞拉過往的演出影片,寫道:「得知勞拉去世的消息,我們感到震驚和悲傷。我們一起演奏音樂、歡笑和旅行的時光在我們心中佔據著特殊位置。她富有感染力的能量和幽默為我們樂團的早期帶來火花,她的才華幫我們登上德州和中西部舞台。」

 


狄克西女子合唱團1999年推出專輯《Fly》,成為他們的第一張告示牌(Billboard)冠軍專輯,然而她們因批評伊拉克戰爭引爆爭議,被數千個鄉村音樂電台封殺,專輯銷量也大跌,2006年宣布休團。後來2020年將團名改為The Chicks重新出發,時隔近14年靠第五張專輯《Gaslighter》重新回到告示牌前3名。
 
 
截至目前,狄克西女子合唱團已獲得13座葛萊美獎,是美國史上專輯銷量最高的女子樂團,已售出超過3,050萬張專輯,也是唯一達到多次「鑽石」銷量(1,000萬張)的女子樂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狄克西女子合唱團#創團成員#車禍亡#65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0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