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衝突外溢 葉門「青年運動」襲擊國際貨輪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4:59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激烈戰火,也持續向外擴張,伊朗支持的葉門「青年運動」,近期發動無人機,攻擊了一艘行經「阿拉伯海」的國際貨輪,導致船身起火受損進水,所幸船上20名人員都安然無恙,美國則直指是伊朗在背後指使,另外美國總統拜登,再度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只是拜登強調沒有要求他停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第一人稱視角衝進加薩市伊薩區。

以色列國防軍表示,在這個區域進行欺敵戰術,將數十名哈瑪斯分子,從一棟建築物引出來後引爆大樓。

但哈瑪斯也不是乖乖挨打,躲在漆黑大樓內發射RGP,以及連環開槍。

 
但雙方的激烈交火也持續向外擴張,伊朗撐腰的葉門青年運動,近期發動無人機襲擊了,一艘行經阿拉伯海的國際貨輪,導致起火船身損壞進水,但所幸船上20名人員都安然無恙,美國直指是伊朗在背後搞鬼。

伊朗外長艾密拉多拉安:「美國針對伊斯蘭共和國的指控,是毫無根據的。」

而美國總統拜登23日,再度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針對以軍在加薩行動,以及人道危機熱線通話。

美國總統拜登:「這是一通私人電話,我沒有要求他停火。」

CNN資深白宮記者Kevin Liptak:「納坦雅胡在聲明明確指出,將繼續打到達到目標為止,拜登也明確表態,對於(以軍)轟炸程度,造成加薩的人道死傷,他的耐心不是無限的。」

以軍的猛攻已經造成加薩,超過2.5萬名巴勒斯坦百姓死亡,眾多紐約人在耶誕節前夕,聚集在中央公園大聲抗議,甚至高舉沾滿鮮血的拜登頭像。

而被認為是耶穌的誕生地,約旦河西岸的伯利恆低調過耶誕節。

 
英國天空新聞記者Alistair Bunkall:「今年因以軍在加薩行動引發的抗議,以及挺巴勒斯坦人伯利恆不會慶祝,這是有記憶以來首次沒有耶誕樹。」

德國警方也因近期全球暴力攻擊事件激增,提高警覺加強巡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全球#以色列#哈瑪斯#伊朗#葉門青年運動#拜登#美國#納坦雅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5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