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防長稱以哈戰爭還會持續數月 美盼儘快結束


發佈時間:2023/12/15 0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06: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國防部長對到訪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說,以哈戰爭還會持續數個月,白宮隨後表示,美國希望戰爭「儘快」結束。

法新社報導,白宮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今天在簡報會上表示,「我認為我們全都希望它(以哈戰爭)儘快結束」,而且如果哈瑪斯(Hamas)認輸,戰爭「今天就可能結束」,但「現在看起來沒有可能」。

 

柯比說,華府沒跟以色列「談條件」,而且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Yoav Gallant)提出的時間表,跟以色列官員之前說過的「一致」,但蘇利文在訪問以色列期間,仍向以色列官員提出關於以方攻擊加薩走廊(Gaza Strip)進展的「困難問題」。

柯比說,蘇利文在訪問特拉維夫(Tel Aviv)時,也討論了以色列「在不久的將來」對加薩改採「低強度作戰」一事。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10月7日攻擊以色列,以色列予以回擊,造成哈瑪斯統治下的加薩走廊平民死傷人數持續攀升,使得美國、以色列這2個盟邦之間的裂痕擴大。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堅定支持以色列,但他12日做出迄今最強烈的批評,警告以色列進行「無差別轟炸」,恐將失去全球的支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美國#拜登#巴勒斯坦#加薩走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21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