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官員邀馬斯克訪加薩 籲美檢視對以色列關係


發佈時間:2023/11/30 0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06: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哈休戰之際,一名哈瑪斯資深官員昨天邀請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訪問加薩走廊,親自看看以色列轟炸對當地造成的毀壞程度,並呼籲美國檢視對以關係。

路透社報導,哈瑪斯(Hamas)資深官員哈姆丹(Osama Hamdan)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為符合客觀及可信的標準,我們邀請他訪問加薩,看看加薩人民遭受的屠殺及損害程度」。

 

億萬富豪馬斯克因在旗下社群平台X認同一則反猶太貼文的內容遭到抨擊後,最近訪問以色列。他於27日參訪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先前突襲以色列的地點,並承諾將盡全力阻止仇恨散播。

在以哈雙方同意延長休戰48小時的隔天,哈姆丹邀請馬斯克訪問加薩。

哈姆丹說,「50天內,以色列朝毫無防禦能力的加薩人民住處投下超過4萬公噸的爆炸物」。他同時也呼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檢視美國與以色列的關係,停止供應以色列武器。
 

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跨境突襲,據以方統計,這場襲擊造成1200人喪命,還有240名人質被俘虜至加薩。以色列隨後對加薩北部展開空襲及地面行動。加薩衛生官員指出,至少1萬6000名巴勒斯坦人喪命,另有數十萬人流離失所。

以哈雙方同意24日起暫時休戰,哈瑪斯釋放部分以色列人質,換取以色列釋放被關在以國監獄的巴勒斯坦囚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人質#哈瑪斯#以色列#拜登#巴勒斯坦#加薩走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0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