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遠赴義大利留學回台!侯昌明「一早奔機場」迎接 全家忍淚相擁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7:53
侯昌明、曾雅蘭女兒侯塞蕾回台。(圖/翻攝自曾雅蘭、侯昌明臉書)

男星侯昌明2001年與妻子曾雅蘭結婚,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今(3)日至義大利留學的愛女回台,夫妻倆一早便興奮到機場接機,見到許久未見的女兒直喊「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侯昌明、曾雅蘭到機場迎接赴義大利留學的女兒歸國。(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愛女「別名:侯塞蕾」去年8月中遠赴義大利求學,時隔半年終於飛回台灣,侯昌明、曾雅蘭夫妻倆今日天還未亮,就迫不及待出門前往機場迎接女兒,他透露一想到即將見到心心念念的女兒,前一晚還開心到睡不著,當看見女兒走出來的那刻,顧不得機場有多少人在看,父女緊緊擁抱著;回到家後,馬上把還在睡夢中的兒子吵醒,出乎意料的,平日裡有起床氣的兒子這次竟超級開心。

更多新聞:童年回憶!全聯「1進口零食」特價 網嗨翻:去日本狂掃貨

侯昌明一連曬出6張照片,只見侯塞蕾推著行李箱,臉上洋溢著愉悅笑容、開心揮手,侯昌明上前大大擁抱,笑得合不攏嘴;曾雅蘭則輕摸女兒的頭,仔細熱切地看著女兒,最後3人更在機場拍下嘟嘴合照,一回到家中,侯塞蕾直奔弟弟房間,姊弟倆也是興奮抱在一起,思念之情溢於言表。

 
侯昌明、曾雅蘭一家四口非常幸福。(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曾雅蘭也在臉書幸福道「熟悉的擁抱親吻又回來了~看到姊姊和弟弟互相打鬧,對姐姐熱情擁抱和撒嬌,心中真的滿滿感動,珍惜寶貝回來的時光」,喜喊「侯子侯孫終於團聚了,好愛一家人一起的感覺,歡迎歸國!」

更多新聞:不忍了!孟耿如店門口「被丟垃圾」 無奈公開監視器畫面

侯塞蕾考上全世界前三名的藝術學校─美國紐約FIT(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且對自己人生非常有規劃,決定先到義大利分校就讀1年,後面3年再到紐約念書,希望能吸收兩個國家流行時尚的元素。出國留學半年時間,今日返台全家人異常高興,侯昌明感動道「幸福是什麼?家庭和樂、感情凝聚,家人永遠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更向女兒大喊「侯塞蕾,好想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昌明#曾雅蘭#侯昌明女兒#留學#機場相擁#侯昌明接機#義大利留學#侯塞蕾#美國紐約FIT#侯昌明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2269

0.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