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3年!名媛孫瑩瑩與「19歲鮮肉」不藏了 親下廚又送愛馬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3:08
孫瑩瑩與19歲鮮肉歡度聖誕節。(圖/翻攝自孫瑩瑩IG)

台灣名媛第一把交椅孫芸芸親姊姊孫瑩瑩,2015年嫁給小6歲軍火商之子─李仕凡,然而婚姻僅維持6年便畫下句點,近日恰逢聖誕節,重回單身的她該有的儀式感也沒少,19歲兒子親自下廚,母子倆歡度美好節日時光,幸福喊「被寵壞了!」

孫瑩瑩兒子親自下廚準備聖誕節大餐。(圖/翻攝自孫瑩瑩IG)

 

更多新聞:殼開了不代表熟了!食藥署曝蛤蜊「正確加熱時間」 做錯小心中毒 

孫瑩瑩兒子準備一大桌豐盛料理與甜點。(圖/翻攝自孫瑩瑩IG)

孫瑩瑩日前曬出一系列歡慶聖誕節照片,只見擁有195公分巨人身高的愛兒站在廚房,手中不停忙著,親自下廚準備豐盛大餐,桌上擺滿各式各樣食物,包含烤雞、牛排、精緻造型小蛋糕與餅乾等,不只如此,還貼心送上粉色愛馬仕手環,讓她備感溫馨,感動道「被寵壞了!我的兒子、我的主廚、我的聖誕老人」,感謝兒子精心策畫了一個令她難忘的聖誕節。

 
更多新聞:海鮮控快衝!好市多熟食區上架「豪華新品」 會員暴動搶嘗鮮

孫瑩瑩兒子驚喜送粉色愛馬仕手環。(圖/翻攝自孫瑩瑩IG)

事實上,孫瑩瑩曾歷經2段婚姻,2003年與軟體工程師結婚育有1子,兩人於2008年離婚,2011年和交往7年的李仕凡訂婚,2015年在加州比佛利山莊結婚,沒想到該段婚姻仍以離婚收場。單身2年的她,開心與兒子度過浪漫聖誕節,足以顯見母子倆的好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瑩瑩#愛馬仕#名媛#孫瑩瑩兒子#孫瑩瑩 小鮮肉過聖誕#親自下廚#孫瑩瑩離婚#聖誕節#寵壞#孫瑩瑩恢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86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