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息影17年!54歲本土劇女星嫁美國「返台人工受孕」 驚人近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9:52
54歲李蕙瑛近況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54歲本土劇女星李蕙瑛身材纖細、氣質優雅,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阿扁與阿珍》、《台灣龍捲風》等,其中《台灣阿誠》黃月娥及《台灣霹靂火》陳秀英,這兩個角色讓她知名度大開,不過自2006年拍攝完《金色摩天輪》後,便退出演藝圈,如今最新狀態曝光了!

更多新聞:校園驚見電擊棒!王牌教師「險遭襲擊」翻出4違禁品 揭姑息內幕

 

李蕙瑛曬出近照,狀態保持得非常好。(圖/翻攝自李蕙瑛臉書)

李蕙瑛日前更新社群曬出2張旅遊照,寫下「今天的沙灘很冷,根本無法穿泳衣下水,也很棒…在沙灘上一直走,軟軟綿綿的沙灘按摩我的腳ㄚㄚ,我的驕傲在後面」只見她留著一頭金色俏麗短髮,加上一身粉紅打扮,頭戴粉色遮陽帽、身穿粉色上衣,還戴了黑色墨鏡,以藍天白雲為背景,腳踩沙灘露出燦露笑容拍照,不只身材維持得非常好,整個人也顯得活力十足,讓視覺年齡瞬間減齡好幾歲。

更多新聞:死了才通知!國二生學校墜亡「手遭螺絲起子貫穿」 留2封遺書

 
李蕙瑛2006年嫁給圈外美籍華人,定居華盛頓。(圖/翻攝自李蕙瑛臉書)

李蕙瑛息影後便鮮少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上一篇貼文停留在5個月前,她曬出電視劇片段回憶拍戲時光,如今曬出美照,絕佳狀態曝光,足以顯見日子過得非常好。事實上,她在2006年嫁給圈外美籍華人,定居華盛頓,不過結婚多年肚皮始終沒動靜,於2013年返台接受人工受孕,之後返美待產,成功在2014年誕下雙胞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蕙瑛#本土劇女星#遠嫁美國#定居華盛頓#人工受孕#李蕙瑛近況#李蕙瑛息影#退出演藝圈#本土劇女星近況#《台灣霹靂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208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