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6:41
李連杰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圖/翻攝自Jada IG)

國際武打影星李連杰因出演電影《少林寺》聲名大噪,陸續演出不少功夫片,奠定其功夫巨星地位,2008年憑藉《投名狀》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拍攝《龍在天涯時》結識利智,兩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2個愛女Jane、Jada,而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許佳玲遭砍8刀亡!親弟驚收「不明訊息」內容曝 家人慟:沒夢到她

 

Jane、Jada姊妹倆聖誕節在新加坡參加活動。(圖/翻攝自 Jane IG)

有一段時間未現身的Jada日昨(25)日恰逢聖誕節,與姊姊Jane在新加坡出席派對,Jane在IG曬出姊妹合照,只見兩人分別穿著黑色與白色禮服,站在聖誕樹前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感情看起來非常好,開心寫下「Merry Christmas!」歡度節日。

更多新聞:政府加碼發錢!「這族群」最高領1.9萬 1圖看可以拿多少

 
照片曝光後,許久未見的Jada一頭長髮披散而下、美背若隱若現,黑色禮服完美展現出她的好身材,最新狀態曝光,長相神似媽媽利智,亮眼外貌令網友連聲讚嘆,直呼「太漂亮了!」

Jada自幼患有憂鬱症,如今病情逐漸好轉。(圖/翻攝自Jada IG)

事實上,Jada7歲時發現自己患有憂鬱症,到了13歲狀況最為嚴重,身為父親的李連杰為此相當擔憂,努力與Jada成為朋友、同學,所幸在他悉心陪伴下,女兒病情已逐漸好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連杰#李連杰女兒#Jada#Jane#功夫皇帝#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Jada近況#武打巨星#聖誕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8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