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來賓狂嗆呼麻!Joeman尷尬新片曝 無奈苦嘆:要cue幾次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5:41
Joeman新影片被Lucy嗆呼麻違反還笑得出來。(圖/翻攝自Joeman YT頻道)
Joeman新影片被Lucy嗆呼麻違反還笑得出來。(圖/翻攝自Joeman YT頻道)

百萬YouTuber、網紅Joeman(九妹)日前因涉嫌吸食大麻遭警方逮捕,隨即在出事隔天火速發聲道歉,也提及因為熱愛做影片,還是會選擇持續上片,而因Joeman致歉真摯誠懇,獲得眾多網友的原諒。現下Joeman挺過風波,有時還會自己開起地獄哽自嘲,不過他在系列新片「Joe是要對決」慘遭來賓狂酸,心態疑似崩潰,一度尷尬苦叫:「到底要cue幾次!」

更多新聞:《紅白》邀來「超強女團」登上小巨蛋! 預告1關鍵名單早外洩

 
 
Joeman遭來賓Lucy嗆「不要再呼了」、「裡面吃呢」等,調侃他呼麻一事。(圖/翻攝自joemanweng IG)

Joeman系列企劃「Joe是要對決」新的一集找來網紅Lucy,這次是比拚平價和奢華火鍋,全片整整長達1小時,Lucy瘋狂找空隙調侃Joeman「呼麻」,像是「不要再呼了」、「還笑得出來啊」、「什麼東西不合法」等語句,原本已能承受玩笑話的Joeman,聽到後面疑似漸漸厭煩,甚至在中途尷尬苦喊:「到底要cue幾次!」

更多新聞:許佳玲遭狂粉捅死!驚傳「兩人曾交往」掀轟動 家屬不忍全說了
 
 
Joeman打趣在IG發文,引來蕾菈留言。(圖/翻攝自joemanweng IG)

不過兩人之後嚴肅談論這個話題,Joeman平心而論說已不在意挨罵,解釋本來自己就先犯錯,而其實Lucy也並非不在意好友感受,透露事先就徵詢Joeman經紀人的同意,Joeman其後也在IG打趣說道,「當你遇到很嗆的來賓...」,而同樣因呼麻遭逮的「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也留言「怕」字,逗趣互動笑翻眾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九妹#大麻#逮捕#道歉#Joe是要對決#蕾菈#遭狂酸#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5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