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后無預警宣布新身分!拜田定豐為師 獲讚:充滿靈性和智慧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2:49
田定豐(左)和林辰唏因缽成為師徒關係。(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田定豐(左)和林辰唏因缽成為師徒關係。(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音樂人田定豐在2年前取得「頌缽音療師」證照後,這幾年都在研究聲波調諧人體理論,也定期開辦聲音療癒癒師徒課程,許多名人都常去體驗,吳克群、楊晴、陳語安、陳謙文常在田定豐的聲波音場設計下秒入睡而嘖嘖稱奇。「金鐘影后」林辰唏更在日前正式拜田定豐為師。

更多新聞:熊熊挺7個月裸肚入鏡!黑色內衣「渾圓包不住」 網狂讚:最美孕婦

 

林辰唏取得初心苑頌缽證書。(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林辰唏說起兩人這段緣分:「我是在朋友推薦他的podcast 頻道《安眠書店》,開始伴隨著豐哥沈穩的聲音和選書,最後成了忠實聽眾。後來,豐哥還寄了很多書來花蓮碉堡給我。直到前幾個月、在我出版《我們都有體驗自由的能力》之後,他邀請我來《安眠書店》訪問,我們才真正的第一次見面。豐哥給我一種沈穩和紳士般的氣質,我們分享彼此的生命經驗,在聽了他的故事之後,更深感受這般沈穩的氣質其中涵蓋了廣闊的包容性和智慧。」

更多新聞:陳美鳳撞臉Lisa掀熱議!突喊想戀愛了 公開「3擇偶條件」

 
林辰唏(中)上課認真聽講,將與田定豐在跨年合體演奏。(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田定豐則說林辰唏是自己遇過的藝人當中,少數充滿靈性和智慧的,「從她的書到訪問她時,我看見她是現代人很難得的敢於將內在最真實自己合一呈現的。尤其,在鎂光燈下的藝人往往會被檢視放大甚至扭曲,但她竟然能無畏寫下自己真實的人生故事,讓我非常的佩服。」兩人一見如故,林辰唏加入了田定豐的頌缽師徒班學習頌缽後,成為正式的師徒關係,將在12月31日跨年當天,以特別來賓身分無償的協助田定豐在花蓮「心流園區」的全息頌缽演奏會,師徒首度合體演奏。而田定豐近期正在籌組療癒音樂的樂團,除了有台灣療癒音樂前輩Rafeeka外,還有創作歌手陳謙文,田定豐笑說:「我們能先沾林辰唏金鐘獎的光,也許明年就有機會進軍金曲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影后#林辰唏#田定豐#陳謙文#陳語安#吳克群#楊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75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