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人榜》女星罹「怪病」醒來失聲 躲房間爆哭恐開刀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1:38
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圖/三立藝能提供)
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圖/三立藝能提供)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這張專輯募款集資150萬元,花兩個月時間即達陣,她不敢相信一個新人怎可能達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翁鈺鈞坦言原本專輯計畫在九月生日當天推出,怎料八月罹患胃食道逆流,某天早晨醒來,忽然覺得喉嚨怪怪的甚至失聲,經診斷胃食道逆流灼傷喉嚨,當時專輯錄音正展開,不得已延期。

更多新聞:依依控史丹利婚後雙面人 拒接電話回家「驚見一幕氣炸」

 

翁鈺鈞募款集資150萬元。(圖/三立藝能提供)

豈料,翁鈺鈞胃食道逆流好不容易康復,聲帶囊腫接續上門,只能耐心吃藥治療,因而延至現在才發片,翁鈺鈞無奈笑說之前比賽都很順利過關,但在發片這關卻遇到大魔王,離發片只剩一哩路,老天卻設下這道關卡,病魔直接攻擊最重要的喉嚨,要求完美的她,面對沙啞的嗓音,感到壓力大與沮喪,而面對大家的安慰,心情只有更傷心,只能躲在房間偷偷哭泣,擔心聲音無法康復,甚至需要開刀,很多奇怪的想法湧上腦海,一個半月感覺度日如年,很慶幸目前已康復,讓我得以完成對粉絲的承諾。

更多新聞:只看5分鐘買千萬房送寶媽!「隱形富婆」曾寶儀香港炒房賺億元

 
製作人許常德(左起)陳子鴻、荒山亮、吳俊徹出席力挺翁鈺鈞。(圖/三立藝能提供)

此外,專輯製作人荒山亮、陳子鴻、許常德與吳俊徹等更難得齊聚到場祝福鼓勵,荒山亮表示翁鈺鈞的聰慧,超乎他的想像,舉一反三讓人驚艷,陳子鴻讚賞翁鈺鈞在比賽闖關達陣後,仍不斷的學習精進歌藝,專輯中成功跳開傳統創新!而許常德則表示翁鈺鈞的樂觀,面對再大的人生風雨,都能微笑以對,相當有底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鈺鈞#超級紅人榜#胃食道逆流#囊腫#失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85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