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鬼鬼出賣47歲親媽辣照! 美貌「稱霸濁水溪以南」震撼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1:45
網紅郭鬼鬼(右)曬出親媽(左)辣照。(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27歲網紅郭鬼鬼擁有姣好身材,有「雪乳戰神」封號。郭媽媽日前盜用帳號幫女兒發文「徵友」,沒想到反遭對方出賣。郭鬼鬼隔日曬出47歲郭母的性感辣照,引發網友暴動。

網紅郭鬼鬼親媽辣照曝光。(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更多新聞:SBS歌謠/怪漢衝破護欄奔aespa!全場嚇瘋 保鑣秒壓制片曝

郭媽媽在聖誕節當晚,透過郭鬼鬼臉書透露,女兒這陣子看起來悶悶不樂,於是就偷看對方手機,竟然整整一年都沒有主動跟別人聊天,「其實她從小就單純内向,很少主動開口說話,她個性非常害羞」,希望網友可以多和女兒聊天。隨文附上郭鬼鬼自拍照。

郭媽曬出郭鬼鬼照片幫徵友。(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事發後,郭鬼鬼抓包媽媽盜帳號發文,乾脆也秀出對方性感辣照。她形容郭媽媽美貌年輕時稱霸濁水溪以南,甚至因參加女兒校慶造成交通阻塞2小時,「畢業典禮被女兒同班男同學告白的這位47歲台南女子!」
 

更多新聞:林襄平安夜脫了!「只穿一片」曲線全看光 李多慧跪喊3字

只見畫面中,郭媽媽留著長髮,身穿紅色上衣搭配黑色窄裙,黑絲襪搭上長靴,性感爆表,雖然以愛心貼圖遮住臉蛋,但凍齡美貌,令人驚豔。貼文曝光,網友紛紛驚呼,「真鬼神般的身材」、「太令人難以置信了」、「跟阿鬼一樣正」、「想認識辣媽」、「基因不會騙人」、「真的是年輕」,還有網友敲碗,「直接公布全臉了,不要對他客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鬼鬼#郭鬼鬼媽媽#雪乳戰神#郭鬼鬼47歲媽媽#郭鬼鬼臉書#聖誕節#聖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