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3大開運法曝!「1招」爽賺整年 桃花、健康運也旺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1:47
跨年當天可透過3大開運秘訣轉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跨年當天可透過3大開運秘訣轉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準備好迎接2024年。跨年當天不僅可以開派對同歡,參加跨年晚會之外,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建議,當日可透過3大開運秘訣,幫助財運大開、吸引桃花正緣,求健康平安。

更多新聞:郭鬼鬼出賣47歲親媽辣照! 美貌「稱霸濁水溪以南」震撼網

 

※開財運大法

小孟老師建議,跨年當日準備2024元的鈔票和硬幣,代表2024年,在跨年倒數時抓著2024元冥想鈔票掉滿地,有望在2024年大發八方財。

小孟老師建議,跨年當日準備2024元的鈔票和硬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愛情桃花轉運法

在跨年前準備一張青色色紙,在色紙裡畫一個圓,青色為龍年開運色,因龍的身體為青綠色,圓代表正緣,只要在跨年倒數時,握著圓圈色紙,再冥想一大堆玫瑰花,有望在2024找到正緣。

更多新聞:林襄平安夜脫了!「只穿一片」曲線全看光 李多慧跪喊3字


跨年倒數時,握著圓圈色紙,再冥想一大堆玫瑰花,有望在2024找到正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健康轉運法

想要求健康者,建議跨年前準備一罐礦泉水,在礦泉水外綁一條白線代表純白潔淨之水,倒數時握著礦泉水,冥想天使前來,就能得到大天使拉斐爾的加持,之後再喝下就能好運連連,身體得到紓緩。

文末,小孟老師提醒,建議僅選擇其中1個效果會比較強,若比較貪心3個都想要,也可以3個方法同時做。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運勢#跨年#開運#2024年#跨年晚會#桃花運#財運#健康運#開運大法#小孟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7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