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剩一週!3生肖運勢超旺「等接財」 爽中大獎年終再加碼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0:52
2023年即將進入最後一個星期,3生肖坐等進入運勢高峰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3年即將進入最後一個星期,許多人除了希望能在年關迎接好運外,也希望2024年能夠更加順遂。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就特別點名3生肖,預告他們從今(23)日起一直到跨年前,都會處於運勢飆漲的黃金期,不但有機會在貴人相助下獲得賺錢機會,還有望幸運中大獎,讓年終獎金驚喜加碼。

TOP3:生肖鼠

 

屬鼠的朋友在2023年的最後一週有望喜事連連,且還會把好運感染給全家人。首先,他們在職場中的運勢大漲,有望扶搖直上賺大錢。另外,如果是正在努力「做人」的夫妻檔,也有機會在此時喜得貴子。

3生肖在2023年最後一週將有機會賺大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2:生肖馬

 
屬馬者因行事風格果決,非常適合從事一些需要毅力、長期耕耘的工作,而他們在進入2023年的最後一週後,不論做什麼事情、被指派什麼工作,都有機會一帆風順,甚至還有橫財運爆發、中大獎的機會。對於屬馬的朋友來說,大富大貴的日子就在不遠處了。

在2023年的最後一週內,賺錢對於3生肖來說並非難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1:生肖豬

屬豬之人在2023年的最後一週將獲得財神爺保佑,除了在職場中會獲得上司的賞識與重用外,也會遇到一些貴人出手相助。另外,屬豬者的偏財運、投資運將在此時進入高峰期,賺錢對他們來說易如反掌,荷包瞬間就會滿出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2023年#2024年#跨年#運勢#生肖#生肖運勢#財運#發財#年終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127

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