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節出門穿搭注意!命理師揭「6禁忌」 穿這色招厄運衰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6:57
聖誕節這天共有6禁忌,外出穿錯衣服恐招來厄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週一(25)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許多人除了會趁此時與親朋好友過節聚餐外,也會在這天大玩交換禮物。不過,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特別提醒,聖誕節這天其實有「6開運方法」、「6大禁忌」有注意,若在當天穿錯顏色的衣服,小心招來厄運。

開運方法1:穿紅色衣物

 

西方人在過聖誕節時多半會穿上紅色衣物、紅色帽子,象徵帶來喜氣。可在平安夜與聖誕節當天準備一些紅色飾品,達到開運效果。

開運方法2:在壁爐旁或床頭放個小襪子

傳聞聖誕老人會在聖誕節這天從煙囪滑進家門、贈送聖誕禮物,故可在床頭或壁爐旁放個襪子,象徵豐收與豐盛之意。
 

在床邊或壁爐旁擺放聖誕襪,具有豐收、豐盛之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開運方法3:聖誕樹上掛星星

若家中有準備聖誕樹的話,一定要記得在樹頂掛上一顆大星星,除了有照亮前方道路之意外,也象徵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開運方法4:可在明亮處放一頭鹿

聖誕老人會在聖誕節這天騎乘麋鹿、雪撬前來,加上麋鹿能夠抵抗寒冬的動物,故在家中明亮處擺放麋鹿飾品,也有阻擋負面運勢之意。

開運方法5:放十字架

平安夜是耶穌誕生之日,故當天若隨身攜帶十字架,或在睡覺前拿著十字架禱告,都有助提升來年運勢。

 
開運方法6:平安夜要掃塵

西方其實有不少地區的習俗與華人相似,像是華人會在小年夜大掃除,西方人則是在平安夜大掃除,兩者皆有除舊佈新之意。

聖誕禮物在選擇時也有禁忌,稍有不慎恐帶來反效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禁忌1:聖誕樹位置

聖誕樹不可擺在大門打開後的45度角位置,因為此處為財位,若擋住的話恐影響招財,建議可把聖誕樹放在門左側。

禁忌2:吃聖誕餐不要剛好13人
 

13在西方是不吉利的數字,因為相傳背叛耶穌的猶大,就是最後的晚餐餐桌上第13個就座用餐之人。

禁忌3:不要穿黑衣

與華人習俗一樣,西方人在聖誕節這天喜紅忌黑,紅色雖有招來強大喜氣的功用,但黑色也可能招來厄運。

​​​​​​​禁忌4:聖誕燈泡不掛房間

聖誕燈炮雖然閃閃發亮,但若把它掛在房間內,恐頻頻招來爛桃花,建議可在大門口掛上聖誕燈泡、照耀前方之路。

​​​​​​​禁忌5:忌送手套

西方人認為,若贈送他人手套的話,有著挑釁、打鬥的意涵,故交換禮物時不宜準備手套。

​​​​​​​禁忌6:忌送黃色系禮物與包裝紙

黃色在西方人的認知中屬於「不忠誠」、「情色」,故在準備禮物或包裝時,應盡量避開黃色系。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聖誕節#命理專家#聖誕運勢#聖誕禁忌#開運#衣服#交換禮物#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03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