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至急凍沒在怕!8生肖「連旺16天」 升官發財樣樣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08:59
8生肖從今(22)日「冬至」後到1月6日間,將會迎來16天的超旺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是24節氣中的「冬至」,儘管全台因寒流來襲變成「凍番薯」,但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特別點名8生肖的朋友,直言他們將在未來16天內好運不斷,除了有機會在職場中發光發熱外,還有望迎接超旺偏財運,靠著投注彩券發大財。

TOP8:生肖龍

 

屬龍者在冬至過後,將會迎接超旺人氣,在各個團體都有機會名氣大漲,只要能夠保握機會累積人脈,就有機會替未來奠定良好基礎。不過,邱彥龍也提醒,在1月6日以前切勿把錢財看得太重,否則可能會陷入省小錢、破大財的風險。

TOP7:生肖狗

屬狗者在冬至後到1月6日間,有機會獲得財神眷顧,收下旺盛偏財運,但也要特別謹記見好就收,只要一發現有虧錢跡象就趕緊停損,以免守財失敗。另外,若在這段期間往外地、網路、高等教育發展的話,還有豔遇的機會。
 

冬至到來,許多人都會趁這節氣吃湯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冬至切勿熬夜壞壞!「6禁忌、8習俗」曝光 做錯衰神纏整年

TOP6:生肖馬

屬馬者在冬至後人氣極旺,甚至還有不錯的正、偏財運,有望趁機發大財。不過,在事業上門的時候一定要謹慎篩選,且不能因為心急而影響情緒,以免與家人發生言語衝突、影響到彼此的和諧感情。

TOP5:生肖猴

屬猴者冬至過後的人緣不錯,連帶也會有些小財運上身,在成為自己福星的同時,也會成為他人的福星。邱彥龍表示,屬猴者的另一半、客戶都可能是接下來這段時間的貴人,一定要好好與他人溝通,且勿因工作而著急發火,以免影響到自身健康。

TOP4:生肖蛇

 
屬蛇者在冬至後這16天內,將會迎來超旺的正、偏財,假設可在這段期間提升自我人氣、努力工作,就有望讓財富倍增。邱彥龍建議,屬蛇者接下來可不用刻意低調,應試著把名氣拓展開,好讓幸運女神降臨家中。

8生肖在冬至後有望迎來旺盛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冬至到!湯圓「吃這倍數」貴人桃花冒不完 開運6秘招一次看

TOP3:生肖豬

屬豬者在冬至後有望心想事成,在各方面都會迎來超強運勢,且若試著朝海外、網路方面發展的話,成功機率更有望大增。邱彥龍提醒,屬豬者凡事應親力親為,但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以免因為言詞犀利而把財神趕走。

TOP2:生肖虎
 

屬虎者在冬至後可能會突然出現許多花費,但本身的好運依然存在,只要能夠讓另一半、客戶的心情愉悅,就有機會迎來可觀財富與事業成就。邱彥龍表示,海外與網路是屬虎者的主要戰場,但只要能夠建立良好人際關係,大筆財富自然也會相隨。

TOP1:生肖兔

屬兔者在冬至後財運將迅速飛漲,且因為獲得神明加持,讓自己的第六感變得更加強烈,有望心想事成。不過,邱彥龍也特別呼籲,在發光發熱之際,屬兔者千萬不能衝動消費,也要保持愉悅心情,這樣才能讓好運上身。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冬至#生肖#運勢#冬至運勢#財運#事業運#邱彥龍#生肖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8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