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至到!湯圓「吃這倍數」貴人桃花冒不完 開運6秘招一次看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0:37
冬至吃湯圓可吃9的倍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明(2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冷空氣也持續影響台灣,部分地區甚至可能有6度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民眾務必留意保暖。而說到冬至,吃碗熱呼呼的湯圓也是許多人必做的一件事,日前就有粉專分享「六招冬至開運法」,其中還建議民眾吃幾顆湯圓才能為新年開運,同時為新一年運勢做足準備。

更多新聞:冬至必吃!煮湯圓要不要退冰? 主廚曝「神招」:Q彈又不破

 

準備36顆紅豆並裝入紅包袋到明年冬至可接引財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臉書粉專「林霖開運」稱所謂「冬至大如年」,更分享了六招「開運祕法」,讓民眾能在冬至為新一年的運勢做足準備。
1. 吃湯圓,圓滿如意:當天可以吃9(陽數之極限)倍數的湯圓,湯圓含有「緣」與闔家團圓的意涵。而吃「白色小湯圓」可增進貴人緣的力量;吃「粉色小湯圓」可增加姻緣與喜慶效果。
2. 座北方,增強元氣:若能在住家或辦公室的北方位上多休息、冥想、就寢,可以增加元氣。如:在北方躺草皮15分鐘,必能吸取北方位磁場的旺力,增強原動力。
3. 紅豆36顆,接引財氣:準備36顆紅豆並裝入紅包袋,放在枕頭下到明年冬至,就可接引財氣、穩據財庫、催旺財運磁場。
 

更多新聞:4顆=1碗飯!湯圓熱量速查表快看 「必吃老牌口味」奪冠 

冬至吃豬腳麵線可去除霉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 到廟宇拜拜點燈,轉運開運:冬至祭天酬謝神明一年來的護佑,可祈求年運勢順遂、平安吉祥。
5. 檀香粗鹽淨化磁場,否極泰來:於11到13時,點燃檀香在室內繞一周、再從家裡走向外頭,或使用粗鹽撒在家中四個角落及門口處,可消除霉運、驅散厄運,好運旺旺來。
6. 吃豬腳麵線,去除霉運:除可為長輩添福壽,年底吃個豬腳麵線讓運勢轉衰為旺、由黑翻紅,象徵將壞事踢遠,來年勇健、富足。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至#湯圓#開運法#姻緣#貴人緣#新年運勢#2024#冷天#紅豆#豬腳麵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169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