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0:03
天后蔡依林。(圖/翻攝自@jolin_cai IG)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昨(25)日聖誕節蔡依林也罕見曬出家人合照,親姊跟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

蔡依林罕見曬出家人合照。(圖/翻攝自@jolin_cai IG)

 
更多新聞:常忘記車子停在哪?內行曝「2招」秒找到 輕鬆拯救金魚腦

昨(25)日是聖誕節,蔡依林也透過IG限時動態公開合照,兩隻愛犬屋虎與社長,家人都入鏡。從照片中,可看見她與兩隻愛犬,和媽媽、姊姊一同坐在聖誕樹前拍照,一家和樂融融。


更多新聞:楊丞琳失言後首現身!北京開唱「設護欄」 真實現況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一家人溫馨合照曝光後,可發現母女3人五官簡直神複製,親姊姊蔡旻紋跟媽媽也都保養得相當凍齡。蔡依林依舊散發出猶如少女般的氣息,藍色襯衫搭配白色褲子看上去特別的有活力,完全看不出已經是43歲的女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天后#出道#歌藝#媽媽#IG#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71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