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罪惡甜點」新上架 老饕暴動瘋搶買:好吃不用說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8:30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且高CP的商商品。(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Costco)售賣各類商品,其中甜點的部分可說是越來越厲害,常常釣出會員在社群上分享真實口感。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在賣場看到一款新上架的新鮮草莓卡士達可頌麵包,大讚「絕對好吃不用說」。貼文一PO出,引起老饕的暴動,不少已購入會員紛紛大讚非常好吃。


 
更多新聞:楊丞琳失言後首現身!北京開唱「設護欄」 真實現況曝光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款新上架的新鮮草莓卡士達可頌麵包,5入賣359元。實際點開產品介紹,可發現該款甜點標榜使用法國進口奶油可頌、新鮮草莓切片、搭配卡士達奶油內餡等。讓原PO不禁大讚「新鮮草莓卡士達可頌,看起來很欠吃,草莓如果再多一點會更棒!」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首賣各式各樣的甜點。(圖/TVBS)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回台灣!低調現身桃機 辣曬「嫩白美腿」超誘惑
 

貼文PO出後,不少會員看了紛紛留言大讚,「今天買了~超好吃」、「好吃!今天買,剛吃好好吃」、「非常好吃」、「罪惡甜點絕對好吃不用說」、「我覺得不會甜,配上草莓帶一點酸剛好」。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好吃,但草苺有點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式賣場#Costco#甜點#新鮮草莓卡士達可頌麵包#口感#老饕#臉書社團#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31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