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上悠亞放送福利!泡溫泉「白嫩雪肌全看光」 微醺眼神太犯規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22:03
三上悠亞福利大方送,在IG上曬出多張美照。(圖/翻攝自@yua_mikami IG)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在今年3月無預警宣布自己將在滿30歲、8月16日生日這天正式引退,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如今已引退的她仍積極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還不定時的釋出美照。近日,她曬出了溫泉入浴照,照片PO出後,狂吸老司機前來朝聖點讚。


 
更多新聞:鄰居連裝34台冷氣!她憂夏天烘熱風 網驚「問題不單純」

三上悠亞於21日在IG上曬出系列美照,只見她身穿浴衣,手裡拿著啤酒,眼神似乎有些許的微醺。照片往後滑更是不得了,她直接脫下浴衣,胸前僅圍著浴巾,時而托腮賣萌時而扁嘴,大方露出性感的鎖骨和香肩,畫面美得令人窒息。


更多新聞:林襄辣扮韓韶禧!舉槍Look反差感太絕 耶誕行程全說了
 

此外,她於今(23)日再加碼PO出系列辣照,寫道「年終與媽媽的聚會,溫泉之旅很爽,不喜歡冬天,但這個季節最適合泡戶外浴池,年底會努力好好衝刺事業。」照片中,她同樣是圍著浴巾,在浴池上擺出性感的姿勢,她還俏皮的微拉下胸前的浴巾,超兇身材一覽無遺。

貼文PO出後,不少老司機紛紛前來朝聖,大讚「我馬上就會瘋掉」、「浴衣很適合妳,好好享受」、「太愛了請多多發布這樣的照片」、「看來看去還是這個最頂」、「泡湯的樣子也很優雅呢」、「超級心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上悠亞#引退#社群媒體#溫泉入浴照#IG#浴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31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