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回台灣!低調現身桃機 辣曬「嫩白美腿」超誘惑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6:22
歐陽娜娜近日低調返台。(圖/翻攝自@nanaouyang IG)

現年23歲的女星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的外型加上獨特的氣質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日前更飛往美國,準備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最近她低調返台,並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在桃園機場的背影照,美照一PO出,引來網友熱烈關注。

歐陽娜娜現身桃園機場。(圖/翻攝自@nanaouyang IG)

 
更多新聞:幼兒園男童霸氣示愛!偷拿家裡「200公克金條」送給女同學

歐陽娜娜昨(23)日在IG上曬出多張美照,開心寫下「一年之中最喜歡的日子」。其中一張照片,可看見歐陽娜娜現身桃園機場,她身穿一身黑色羽絨外套配上軍綠色的裙子,腳下穿上褐色毛茸茸的短靴,還露出了一雙嫩白的大長腿,頭上則是戴著毛帽子,整體氛圍相當青春有活力。


更多新聞:他驚自助餐3菜1肉140元!全場不意外 內行改吃「這一味」
 

另外,她也PO出和朋友團聚、賣萌自拍,以及在街邊高舉氣球的日常美照,從照片中能感受到她對節日的熱愛,大部分時間似乎都和友人相聚度過。

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高度關注,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娜比是要準備開始巡演了嗎」、「娜娜漂亮的小姐姐」、「娜娜回台灣了」、「妳真可愛!」事實上,歐陽娜娜日前曾透露,將返回伯克利音樂學院讀書,大約會待上2、3個學期,她也答應粉絲會多分享校園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娜娜#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社群媒體#桃園機場#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