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男童霸氣示愛!偷拿家裡「200公克金條」送給女同學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23:20
男童偷走家裡的金條,送給班上某一女同學。(圖/翻攝自微博)

現今的小孩越來越早熟,甚至在幼兒園時起就已經情竇初開,偷獻殷勤展開純純的愛。對此,在中國大陸四川省廣安市一名幼兒園男童,為了討好班上某一女同學,竟偷走了家裡200公克的金條,霸氣送給對方,這一舉動嚇壞了女童家長,趕緊將金條退回。


 
更多新聞:他驚自助餐3菜1肉140元!全場不意外 內行改吃「這一味」

根據《潇湘晨報》報導,日前中國大陸四川省廣安市一名幼兒園男童,為了討好班上某一女同學,竟偷走了家裡200公克的金條,霸氣送給對方。女童在收穫「禮物」返家後,其母親震驚不已,詢問後才得知是班上一男童送的禮物。


更多新聞:鄰居連裝34台冷氣!她憂夏天烘熱風 網驚「問題不單純」
 

據悉,中國每公克黃金在500元人民幣(約2178元台幣)左右,推估該200公克的金條售價為10萬人民幣(約43.5萬元台幣),女童母親嚇得連忙將金條還給男童家長。男童家長表示,以前跟兒子說過「這條金條是以後給你媳婦兒的」,沒想到兒子竟然偷偷地拿走了金條送給對方,兒子這一舉動讓他哭笑不得。對此,他也藉此呼籲,家裡的貴重物品一定要看管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兒園#男童#女童#金條#家長#送禮物#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74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