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失言後首現身!北京開唱「設護欄」 真實現況曝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6:58
楊丞琳近日捲入失言風波。(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不過本(12)月9日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各界撻伐,她雖然發文道歉,但大陸官方表示將進行調查。而風波延燒至今,昨(23日)楊丞琳照常在北京開唱,這也是她自爭議後首度公開露面,掀起不少大陸網友的討論聲量。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回台灣!低調現身桃機 辣曬「嫩白美腿」超誘惑

楊丞琳23日在北京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在演唱會中唱了多首經典的歌曲,包括《雨愛》、《匿名的好友》、《年輪說》等,現場也湧入大批觀眾前來支持,她也依舊展現專業的一面,成功帶動現場的氣氛,全場也掀起尖叫聲,人氣似乎未受到影響。不過,就有在現場的網友透露,這次的北京場特別增設了護欄,明明這場演唱會門票賣得不錯,但卻發現現場得位置空了不少,引起粉絲心疼。

而演唱會畫面曝光後,引來兩派網友留言,就有網友痛批「河南鄭州的事忘了?公眾人物開玩笑就是這樣開的?互聯網的記憶呢?」、「這種人還出來開演唱會,還是北京?不知道有沒有罵人」。另外,也有網友站出來力挺楊丞琳,「討厭她不去看演唱會就好了,幹嘛要求別人跟你一起討厭」。

 
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更多新聞:幼兒園男童霸氣示愛!偷拿家裡「200公克金條」送給女同學

回顧整起事件,楊丞琳9日晚間在河南鄭州開演唱會,脫口:「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你們已經有些名聲,你們知道吧?愛騙人的事情」,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反彈,隨後楊丞琳也在個人微博鄭重道歉,「我要為鄭州演唱會上那個冒犯並沒有禮貌的玩笑道歉,對不起。的確是我的不對,我非常願意也應當接受大家即時的指正和批評。再次跟因為我而受到困擾的人鄭重道歉。」雖然發出了道歉聲明,但仍有網友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演唱會#熱搜#道歉#河南人愛騙人#楊丞琳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23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