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比不穿還醜!天冷1穿搭成台灣標配 他納悶:實用性高?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22:04
寒流持續發威,許多人外出都包緊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寒流持續發威,尤其這幾天台灣有感降溫,許多人外出都包緊緊。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詢問「大家會穿羽絨衣是不是因為實用性高?」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笑稱「羽絨外套就像鐵皮屋一樣,是台灣氣候的標配。」


 
更多新聞:不是狂設鬧鐘!天冷起不來 鄉民曝「1妙招」讓你秒離開被窩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大家會穿羽絨衣是不是因為實用性高?」為題發文分享,最近寒流來襲真的很冷,原PO觀察很多人都因此穿上了羽絨外套禦寒,不禁好奇問「是不是因為大家出門都騎車,因此為了防風加保暖,有時候還可以防水,所以大家才會選擇實用的羽絨衣啊?不然穿很帥的大衣應該就冷死了吧」

有網友說「羽絨外套真的比較保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寒流來襲冷到睡不著!醫曝睡前「1動作」 被窩暖度再升級
 

問題拋出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皆表示「米其林外套就跟鐵皮屋一樣,是台灣氣候標配」、「穿比不穿還醜」、「米其林活招牌」、「穿起來真的很臃腫」。另外,也有網友說,雖然很多人都嫌羽絨外套很醜,但還是認為保暖最重要,「衣服是用來穿的不是用來看的」、「羽絨衣真的比較保暖,我根本不管醜不醜照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降溫#羽絨衣#防風#保暖#防水#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248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