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急凍「一堆妹子穿短裙」 他驚:女生腿不怕冷?內行曝保暖神招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9:38
天冷仍有一堆妹子穿著短褲短裙。(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波波寒流冷氣團接連襲台,這幾天很明顯有「入冬」的氛圍,路上無論是行人或騎士都全身包緊緊,深怕有一點冷風灌入。但卻有一名男子感到納悶,表示當大家都已穿上厚外套的同時,卻看到仍有許多妹子穿著短褲、短裙,不禁令他佩服不已,「女生的腿是不是不怕冷?」

更多新聞:吹自己還是冷!電暖器「正確用法曝光」 溫差5°C↑恐猝死

 

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這兩天寒流侵襲、北台灣急凍,出門加穿發熱衣、發熱褲都已快冷到受不了,但走在路上卻看見許多女生仍穿著短裙、熱褲,「而且是沒加絲襪那種裸腿」,不禁令他想起,也曾看過日本女生即便下大雪依然堅持穿短裙露腿,甚至還有女高中生可以直接在雪地上玩耍,讓他相當好奇「為什麼女生的腿不怕冷?」


更多新聞:過敏鼻涕流不停?中醫授按2穴位助緩解 「三九貼」改善體質

 
問題拋出後,一票男性深有同感,「寒流來上半身包得跟棉花糖一樣,為什麼下半身還是短褲裸腿?」、「真的不冷嗎?」不過很快也釣出女生留言解答,「怕的不是冷是醜」、「短褲當然是冬天穿,不然夏天要給太陽曬黑嗎」、「其實超冷的 但是漂亮更重要」、「上半身保暖有做好的話,下半身只會覺得涼涼的而已」、「器官都在上半身,腿吹風也不會感冒」、「我一年四季都穿外套配短褲,我需要身體有個部位可以通風」。


更多新聞:你不能不知!暖暖包別急著丟 超實用「4隱藏用途」曝光

另外也有人分享女生的保暖小秘訣,「短褲短裙配長靴根本不會吹到風,露出膝蓋跟大腿真的不會冷啊,我在歐洲0度左右,天天這樣穿」;另外也有人表示,許多女生會穿「光腿神器」,既保暖又能露出美腿,「現在有賣那種穿上去根本看不出來有穿的保暖絲襪」、「有種東西叫『光腿神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露腿#Dcard#美腿神器#短裙#熱褲#冬天穿短裙#冬天露腿#穿搭#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23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