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會用電熱毯?網激推「CP值之王」家電:一年4季都能用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3:33
天氣轉冷,不少人也會開暖氣機取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低溫持續下探,全台灣天氣轉冷,除了多加幾件衣服,不少人也會開暖氣機取暖。有一名網友就表示,冷暖氣機的價錢,跟單獨只有冷氣功能的價格差不多,除了夏天回家吹冷氣,冬天空調也可以開著,讓他直呼「冷暖氣機根本就是CP之王。」
 
這幾天全台冷颼颼,許多人都會使用電熱毯或暖氣機,但這些小家電不只耗電,還容易發生危險。日前,就有一位網友在PTT上分享,他最近回到家裡,就會馬上把冷氣機轉到30度使用。

 
 
暖氣機不只耗電,還容易發生危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頂呱呱「點啥才懂吃」? 老饕激推1組合:無人能敵

同時該名網友也提到,老一輩的長者,都覺得冷暖氣機容易壞掉,但他並不以為然,因為差不多的價格,夏天不僅不怕熱,冬天更不會怕冷,還說到「冷暖氣機根本就是CP值之王。」
 
 
「CP值之王」家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約好一起跨年!男友偷訂機票不帶她 妹子傻了:還是最後一個知道

文章一出以後,就有不少人說到「來幾次寒流就賺到了」、「冷氣一台幾萬塊,冷暖差沒幾千塊」、「傻子才買冷專」等意見,不過還是有人提出「家裡20幾年沒冷暖氣,還不是過好好的」、「廁所也是啊,一堆人不裝除濕跟冷暖機」等看法,引來不少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熱毯#暖氣機#冷暖氣機#低溫#耗電#寒流#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