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橇扭蛋機現身 竹市府廣場成打卡熱點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1:42
趣味知識問答 人人有獎(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趣味知識問答 人人有獎(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叮叮噹 叮叮噹 聖誕老公公蒞臨新竹市,特別將雪橇停放在市府前廣場,還帶來扭蛋機,與民眾同慶, 新竹市政府特別在耶誕歲末之際,感謝民眾對於弱勢家庭與兒少的關懷,透過趣味扭蛋活動,以及周末的街頭藝人表演,讓民眾在寒冷的季節感受溫暖與歡樂的氛圍!

 

孩子心中總希望聖誕老公公的出現,12月也是感恩的季節,更是迎接新年、迎接新開始的季節,透過藝術裝置與扭蛋的結合設計,把禮物與心意都透過「扭蛋」送給各位新竹市民。 可愛的扭蛋機融合耶誕樹、麋鹿及雪撬造型,市府內也設置多棵聖誕樹,歡迎大家拍照打卡留念。

市府準備了包括 「永生花」、「仙人掌盆栽」以及「手工四彩皂」等公益禮品,扭到的民眾覺得好窩心 。 隨著時間進入十二月尾聲,寒流來襲氣溫驟降,仍舊可見不少爸爸、媽媽,下班時間特地帶著孩子們來參與扭蛋活動,有位媽媽表示,其實不管扭蛋裡的獎品是什麼,大家享受的都是扭蛋當下的期待, 以及一同關懷弱勢家庭與兒少的重要意義,只要現場參加趣味社福猜謎,答一題就可換扭蛋代幣,內含結合公益商品的神秘小禮<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把握機會扭蛋換小禮物,度過輕鬆愉快、耶誕氛圍滿滿的假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市 耶誕節 聖誕節 扭蛋機 雪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825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