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小姨子同住!人夫驚見「內衣褲掛整排」尷尬:分不清是誰的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0:51
人夫指出,分不清老婆和小姨子的內衣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指出,分不清老婆和小姨子的內衣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夫妻傾向搬出來住,享受二人世界、不受任何束縛,同時避免與婆家、娘家人發生不必要的爭執。對此,一名人夫表示,小姨子近日來家中短暫同住,卻讓他渾身不自在,尤其收衣服這件事讓他感到非常尷尬。

更多新聞:31歲男嫁女兒!「升格岳父」震驚全場 警上門一查:是真的

 

人夫指出,收衣服變得很尷尬。(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一名人夫日前透過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談及老婆的妹妹(以下稱小姨子)因工作緣故,外派到夫妻倆所居住縣市駐點幾個月,所以挪出一間空房,讓小姨子能暫時住在他們家。然而,小姨子住進來後,卻有一件事讓人夫不知如何是好,也就是做家務時,發現陽台多了幾件內衣褲,「就很尷尬 到底要怎麼收?」

為了解決問題,人夫唯有向老婆提議,接下來只收他和孩子們的衣服,老婆和小姨子的則自己處理;人夫最後補充不想幫忙收衣服的原因,無奈表示,「其實…好幾件內衣掛在那,我也分不出哪件是誰的」,但老婆卻認為,自己的妹妹根本不需要在意太多。

 
更多新聞:兒家中過世!鄰居聞腐臭上門 71歲母伴屍3天淚崩:以為在睡覺

老婆卻認為,自己的妹妹根本不需要在意太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掀起不少關注和熱議,有網友突破盲點,強調兩姊妹的尺寸應有所不同,不至於無法分辨,也有網友勸他不用想太多。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一起收啊!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我怎麼感覺犀利人妻的劇情要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了」、「這樣處理就對了,避免引發不必要的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夫#小姨子#暫住#內衣褲#收衣服#尷尬#匿名公社#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33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