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台爭光遭諷混血!戴凱文「全台語反擊」酸民:沒智慧少玩手機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0:24
戴凱文代表台灣參賽「全球先生」奪下第4名。(圖/翻攝自@kevintai_dwt IG)

擁有混血外表、卻說得一口流利台語的戴凱文,日前興奮分享自己代表台灣參加「全球先生(Mister Global 2023)」賽事、奪下第四名佳績寫下里程碑的經驗,卻遭部分網友冷嘲熱諷,用其混血的身分背景大做文章,甚至出言不遜下寫「Not real Taiwanese」等語;對此戴凱文也自拍影片大動作回擊,全程台語做出聲明,怒嗆酸民「別再講沒智慧的話」。

戴凱文反擊質疑言論。(圖/翻攝自@kevintai_dwt IG)

 
代表台灣出賽的戴凱文,以8.72分的綜合評比,從36位各國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更是寫下台灣歷年最佳參賽分數、奪下第四名佳績,未曾想為台爭光後卻招來質疑,不少鍵盤酸民認為他是巴西混血,「非正港台灣人」有什麼資格代表台灣,甚至極度不友善的指稱「巴西養了白眼狼」;攻擊性十足的言論也讓戴凱文決定親上火線反擊,於是公開一段自白影片。

戴凱文在開頭不僅大方秀出身分證、健保卡及護照等物,更是全程使用台語砲轟酸民,表示自己雖然是在巴西出生長大,但打小就講台語的他,其實比很多同齡人講得更流利,而在此前《鏡新聞》的專訪中,戴凱文也透露27歲那年回台後,不僅成功在30歲拿到台灣身分證,更是當了一年的替代役,重申自己很榮幸能在國際社會「代表台灣人」。


「純的台灣人,到底是什麼東西?」戴凱文表示,綜觀過往的歷史,早就沒有所謂「純的台灣人」,要這些只為酸而酸的網友多讀一點台灣歷史,也不要再講一些沒智慧的話,有時間不如多讀書、看看報紙,少滑手機浪費時間反而更有用處;影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粉絲也紛紛表態支持「好強!我的台語都沒那麼好」、「台灣有你真好」、「支持您正港台灣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先生#Mister Global 2023#混血模特兒#戴凱文#台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5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