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是AA大師!生理期幫買巧克力 曬發票狂催「欠我15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20:51
男友不管什麼都講求AA制讓女方超無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雖然在金錢上有明確的劃分不全然是件壞事,但若是每個項目都錙銖必較,就難免讓人覺得厭煩、更何況當對象是自己的另一半時,可能只會招人反感;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交往前、後完全變了一個樣,從一開始的大方到後來的計較,都讓她超級無奈,甚至生理期幫忙買個巧克力,都要拿出發票「整路討錢」令人心寒不已。

原PO分享自己的AA男友讓網友震驚不已。(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臉書)

 
原PO在匿名公社以「追到手就跟我計較AA」為題發文,透露男友在追求自己的半年裡,無亂是愛心早餐或是小點心都相當大方,她也因此萌生好感,覺得男方就是的溫暖且慷慨的人,不料當兩人正式開始交往後,才發現事情遠沒有這麼簡單。

交往後開始要求AA制的男友,不僅吃完飯結帳都只付自己的部分,連偶爾幫忙買些東西都要算的清清楚楚,起初原PO並沒有太過在意,卻在一次「突發事件」後灰心到不行。據了解,當時她因為生理期不舒服,便請對方幫忙買紅豆湯圓跟巧克力,結果男友買了到她家的第一件事,竟是掏出發票要她報銷花費的215元,讓原PO瞬間無言到不行。


由於當時手頭沒有零錢,原PO便將身上的200元先給了男友,而對方待在家裡的10分鐘內,只記得不斷重複「你欠我15塊喔」,讓原PO氣到發文抱怨直言,又不是1500元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講,感嘆計較成這樣真的讓人想分手。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也錯愕表示「身為男人我都替他感到丟臉」、「這種人只愛自己跟愛錢」、「這麼爛還不分留著等過年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A制#男友#生理期#巧克力#發票#催債#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3

0.2136